你好!我叫廿九(꜆꜄꜆˙꒳˙)꜆꜄꜆🍓
✨如果你喜欢我的自设 那我们就是好朋友✨
感谢喜欢我的摸鱼图🙏😭
破画画的
拖延症患者 低产量

✨👀

廿九的一只海豹🦭

随缘更新////很喜欢自己的oc自设

大概应该是个单推角色厨(好吧其实是半个嬷

臭打游戏的手游人

日常找饭吃(随缘做饭

入的坑很多


不要靠近管人,会变得不幸。不看管人就不会被pua


⚠️对固定磕的cp是绝对不逆⚠️

⚠️喜欢以我推为中心找右向饭吃,但都浅尝⚠️

⚠️两个0搞在一起是没有未来的⚠️


我讨厌mxtx,xz(别来找我别来找我💢

 对于日lof没什么感想

只要不是ky和黑子就好……


以及感谢看到这😘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廿九NIANJO 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